看什么看我又不搞事

【坤昊】随你挑

今天看夏洛特烦恼听到这首歌突然心中一动搞出来的文
又短又不好看,只有他们是最好的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本人

可能有什么东西有始无终了
钱正昊来这个节目后再也没失过眠,其实他还是挺认床的,可是整天的练习,不间断的节目拍摄让他根本没时间去在意这些。睡不着?练习去吧。
从等级再次评定后他总是有些恍恍。半夜起了床,下去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了睡在下铺的周锐。
“弟弟?”还带着浓重的没睡醒意味的鼻音。
“没事”他回了一句,有点闷。

他出了宿舍楼,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,穿着厚厚的棉袄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汗毛软软的支愣着,他突然又想起现在上海是不是也是这么冷呢,大概是没有的。
到了舞房,他对着镜子慢慢回忆着白天学的动作,半夜的脑袋总归是要慢一拍,身体突然就被钉住了,他抬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,是抬手吗?还是该往下拍?冬夜里冷得他好像心跳都慢了下来,血液一寸一寸的冷,现在还能怎么办呢,他踏上这条路就失去了任性的权利,他拧着性子要往这条路上走,不死在路上那他就和这个世界赌赢了,以后鲜花阳光都是他的,可他总也不清楚怎样才可以活下去。
求生欲在在晚上疯长,缠住得他有些透不过气来,整个身体好像都被锁紧。他到处祈求着逃离的方法。

蔡徐坤推开舞房门就看到小孩直愣愣的站在镜子前,眼睛向前瞪着也不知道看向哪,他走向前去从后面抱住了小孩,也不说话。
只听到小孩闷闷的问了句。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“没什么,周锐说你大半夜的出门了,我来看看你。”
蔡徐坤慢慢的把他转过来,小孩的身体冷得有些僵硬,可搂在怀里还是软得透着一股奶味。他拿过扔在一旁的棉袄给小孩慢慢的套上,牵着小孩软软的手只是笑着对他说了一句:“走,我们回去。”

热气从蔡徐坤紧握着的手上传过来,冷得冻骨的血液一点点的回暖,心跳的速度也恢复过来,还有加快的趋势。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早就不知道被扔到了哪,只知道跟着往前走。
钱正昊突然想到一句很俗的歌词

“我全部的心跳,都随你跳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