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看我又不搞事

【钻A】【all泽】

群里突然的活动
一个由三个人完成的接龙 @烂笔俗字  @特仑苏旺仔
顺序是我,牛排,最后是的折桂!轮了三轮√√√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很奇怪
        奇怪到连泽村这个超级不会读空气的神经大条的人都感觉到奇怪。
        先是御幸那个大混蛋居然主动来找他说今天晚上进牛棚,要接他的球。接龙活动
然后小狼崽也趁午休的时候到高年级来,要他放学后直接去牛棚,不要跟别人去别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他们都要干什么啊?一个两个的都要我去牛棚……看来他们终于看到我泽村大人的魅力,都要接我的球啦哈哈哈哈哈哈”
        终于等到了放学,泽村摩拳擦掌的准备去牛棚投球,结果由井1不知道为什么也跑到高年级来找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由井少年,找我有事吗?”泽村疑惑的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泽村前辈!我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 由井欲言又止,泽村满脸期许地盯着,希望能从后辈的脸上看出一丝信息。挣扎一番,由井还是说了同样的台词,“前辈让我接你的球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今天好奇怪啊,是什么整蛊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无论如何,拜托了!”说完,由井也跑开了,留下胡思乱想的泽村。泽村转身就问起了曾经相依为命的狩场,“今天是捕手的什么特殊仪式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那种东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泽村的第六感提醒着他,事出反常,必定有妖。
       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努力地回忆了下最近的所作所为,“他们三个一起喊我……”他的声音有点飘忽,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一般打了个抖,“不会是想要报复我什么吧!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,御幸那家伙肯定是对我上一次嘲笑他没接到降谷的球而怀恨在心,光舟呢!?不不不光舟本身就对我很不满了吧……那由井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接着狩场就看到这个脸色不停变换的投手哭丧着脸对他吸了吸鼻子,奶声奶气道,“狩场,由井小天使学坏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艹!我特么也要学坏了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!我还是不能一个人去!”泽村握了握拳,“果然还是去找小春他们一起会比较好!”
        泽村拍了拍狩场的肩膀,就溜到了小春和降谷的班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春!!!我跟你说!!!”泽村激动的拍了下课桌,结果被小春微笑着看了一眼,默默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“今天御幸,奥村,还有由井少年!他们竟然都说要接我的球!我总感觉他们是要一起打击我……所以今天我们一起去训练场吧……”泽村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们俩。
        听到三个人名字的降谷身上突然冒出了火焰

        泽村趴在降谷课桌旁,添油加醋,“哦!降谷!是不是燃烧了愤怒的火焰!为什么他们只找我接球!撒!撒!我们一起去吧!让他们看看你的厉害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!?你背后的火焰是骗人的吗?”
降谷看了一眼在自己课桌上撒泼耍宝的泽村,一阵头疼,泽村的危机他一点儿都不想掺一脚。装睡装睡
        “荣纯君,别滚了,降谷睡着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!好快!”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“浩浩荡荡”地往牛棚方向走去,期间泽村一直紧紧地抓着春市的衣袖,死活不肯松开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走到了牛棚门口,泽村扭了扭身子,怎么也不愿意进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春春~~!!你说我进去他们拿着球棒在等我怎么办!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是棒球部啊荣纯君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你不懂啊!!!他们三个加在一起真的超级可怕啊,堪比火山爆发,地球爆炸!!”
        真烦啊……春市眨了眨眼,内心里翻了个白眼,转身对着扒着他手臂的泽村的脖子就是一吹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被这样对待的人直接吓得一个连滚带爬掉进了牛棚。
        “泽村是我的东西!”
        “错了吧,前辈从来没有属于过你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啊,御幸前辈,既然是你的麻烦好好写上署名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跪坐在门口的泽村一脸懵逼的听着眼前的人说着不明所以的话语,看着他们慢慢靠近的身影,迅速往门口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 小春你竟然跑了!??????

        泽村警惕的看着他们:“你们今天是要来找我算账吗!我泽村大人是不会屈服在你们的黑势力之下的!”
        御幸露出了平时要坑人时的坏笑:“其实呢……今天本来是想让你投球投个够的,不过竟然被你发现了,我就真的找你'算账'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……你们,要杀要剐就上吧!”泽村豁出去了,“所以我到底最近哪里惹到你们了!说清楚吧!”
        奥村有些奇怪泽村的话,但是没有太在意,还是默默的逼近了。
御幸摊了摊手,看来今天是要联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 泽村看着渐渐逼近的捕手们,底气开始不足,“你们…三打一也太不公平了吧?!”
        御幸率先从身后抱住泽村,轻咬耳垂,“我也想我们一对一的交流,这两个后辈太难缠了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,御幸的舌尖探入耳洞,湿热的触感灵活地横扫,泽村不适应地同时脊背涌起一阵酥麻。
        “御幸前辈!放开我!”在怀中挣扎地四肢乱动,左手腕被按奥村擒住,面无表情舔过掌心,一点点吞噬泽村的手指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他们都占据了有利地形呢。”由井笑咪咪地探到泽村面前,捧着泽村的脸颊就开始肆无忌惮地搅入口中,迫使泽村的舌尖跟着他的节奏转动。
        可怜的泽村只能呜咽,完全不明白这突如其来的袭击。

……
        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一天被破坏掉了,表面的所谓的友好也好,前后辈关系也好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那么可爱啊,泽村。”御幸撩起前额的碎发,凑上前去亲吻了睡在床上的人,眼神温柔,“早安,睡美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早安,御幸前辈,光舟他们呢?”
“已经在厨房和客厅了,今天难得的放假。”
        没错,泽村荣纯正在和其他三个人名为合租实为同居,老实说发展到这种局面——
他一点!!完全!!都不想!!好么——!!
        “御幸前辈……今天难得大家都放假”泽村颤巍巍地开口道,眼神有点闪躲,“我们一起去哪儿玩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?”站在他面前的男人诧异地回望着,嘴角勾起一个坏笑,“两年前,因为未成年而没有做完的那个……”
伴随着他的声音,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响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来完成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所以他才说他一点也不想啊啊啊啊!

最后照例群宣√
欢迎加入★关爱荣纯小天使☆,群号码:653488503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